close

好久沒更新了r......

在這期間其實也發生不少事

像是1789被禁止不能去害我在跨年夜徹底痛哭

柚梨的各種八卦

變得越來越鹹濕

甚至被某人告白...甚麼的

對於很多塚友我都感到非常感謝及抱歉

我要訂購東西總是很麻煩真抱歉orz

感謝的話...

感謝那麼多塚友給我溫暖

感謝有塚友願意送我東西

感謝塚友能願意陪我發廚

感謝塚友能接納我的花痴

感謝的話 根本說不完嘛......

另外 現役本命龍學姊也要退了

我的現役本命要變成誰還是個問題

可能 學姊夫吧?或是大眼仔?蔥花姊?

這下真的要變OG飯了辣ㄍ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